top of page

區域土狼管控

隨著居民遇見土狼事件的增加,聖蓋博谷政府聯盟(SGVCOG)會致力確保由專人和資源來解決土狼引起的安全問題。聖蓋博谷政府聯盟為土狼管控提供了一綜合性的區域方案,并作為代表阿罕布拉市、阿卡迪亞市、阿蘇薩市、柯汶納市、歐文代爾市 、蒙蒂貝羅市、柔似蜜市、聖蓋博市、聖馬利諾市和天普市的中央組織,將會負責提供公共宣傳服務和綜合報告機制。 

 

這項區域性努力源自聖蓋博谷政府聯盟的土狼管控工作組。土狼管控工作組與加利福尼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、洛杉磯縣、加州大學以及其他利益相關團體共同制定了區域土狼管控範疇(RCMF)和土狼管控實施計劃(CMIP)。

社區土狼計劃

社區土狼計劃致力于解決、教育和報告土狼活動,以及土狼在聖蓋博谷地區土狼引起的安全問題。通過教育和資源分配,我們希望確保居民和寵物的安全。以下為相關服務和其他資源。

土狼社區計劃提供以下服務:

  • 熱線查詢

  • 報告渠道

  • 共享資源

  • 寵物安全計劃

  • 危機干預

  • 講習和培訓班 

如您遇到相關緊急情況,請致電 911。

coyote-stock.jpg
Coyote Eye.jpg
Hotline-image.jpg

信息與工具

遇見土狼是不可避免的。如果您在社區、公共場所、或您自己的房屋周圍發現土狼,請及時與我們聯繫。
 

想瞭解更多相關信息,

單擊“看”。

教育資料

土狼的叫聲在聖蓋博谷地區已變得更加普遍。如果您聽見附近有土狼的聲音,請及時與我們聯繫。

 

 ​

為您的家人和朋友獲取土狼相關的教育資料,單擊“聽”。

熱線及線上報告

我們希望為您提供準確、實用的信息和資源。​​

在線報告土狼事件并查看您附近的土狼位置,單擊“報告”。

 熱線 : (626) 278-8039  

bottom of page